決定上課之前

 

在醫藥研究單位工作多年,身為一個受過嚴密科學邏輯思考訓練的人(當然偶爾也會求神拜佛求安慰),一直明白比起宿命自己更能主宰自己人生。過去因為大學修過心理學知道潛意識的存在與重要,對於所謂的創造實相(就是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等也有成功應用在過往人生中。

 

但是,BUT!生活總有過不去的坎兒。在我的認知裡,改變自己是容易的事,但每當有家人朋友跟我訴說不如意時我總覺得很無力,那種無法為他人的人生做甚麼事而感到困擾。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希塔療癒,讀了這本書後解開了很多我心中的疑惑,原來潛意識能改變,不只是自己能改變,在他人允許下也能幫助別人改變他自己的潛意識;過去為什麼有過不去坎,原來是信念藏在我沒注意到的地方;創造實相原來跟量子力學有關……等等,太多太多的腦洞大開引起了我的興趣。當下也決定要上希塔療癒的相關課程。

 

7432927_R.jpg

 

我一開始也超怕假鬼假怪的宗教詐騙,所以先去聽了Julia老師的體驗課,光是上兩小時的體驗課就覺得收穫良多,看見了許多一輩子沒發現的盲點,老師也提到希塔療癒如何以很科學的方式,提供人生的各種實用解法,我就決定要報名上課了!!

 

 

基礎課程 - 上課記錄

 

開課時,老師會解說希塔療癒的來源、創辦人的故事,學習體系中有哪些課程。接著就是馬上要學希塔腦波冥想,有兩個方式,引導我們去連結宇宙萬有源頭創造的能量,這是單純的愛與光的能量,不帶批判,沒有比較,所以連結到這個感覺是真的很舒服,很幸福。我自己平常偶爾會冥想,但可能在教室裡能量比較強,在冥想到達宇宙源頭時,我的頭皮超、級、麻!像是有微微電流不停通過。老師說這在冥想很正常,能量流動時,身體常常會感受得到。

 

brain-1845962_640.jpg

 

我很喜歡老師介紹冥想的方式,從腦神經功能、物理振動頻率等等去解說,可能因為我有醫學背景,所以這樣的方式是我的左腦完全能聽懂的。之後還帶到腦波波段的作用、細胞受體、真正的吸引力法則科學原理。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位老師是很獨特的教法,用很科普的方式引導我這類型的麻瓜,讓我們更能快速進入靈性的世界。而且老師一直在進修各種量子力學、物理學、細胞學的課程,所以講解都會帶到最新的科學實證,加強我的信心,確定真的沒有被詐騙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理性腦袋,很懷疑什麼是靈魂,這位老師真的適合當你的希塔老師!

 

395f537fb24ec44879125361e1870665.png

 

接下來要進入很神奇的部分:直覺靈通感應力!!登登登登!這也是我很疑惑的部分,我一樣都覺得自己是麻瓜,也常常覺得靈媒是少數人才有的能力。也還好老師有一直用很邏輯的方式引導我,不得不說,老師真的很像百科全書,直接從人類學智人的進化史、講到大腦功能、遺傳學,並且詳細解說為什麼每個人身上都還有這些能力。這時候我就比較安心了,覺得自己應該也可以吧。課堂上一共介紹了四種人體直覺感知力,通常一個人會都有一到兩項是最強的。

 

課堂練習記錄

 

實際使用直覺力練習的時段來臨了,當下其實有點緊張。首先是分組,要互相做脈輪與身體掃描。我大概把握了老師說的幾個要點,然後很神奇的!!!在為不認識的同學做掃描解說時,同學竟然說我講得好精準。這位同學解讀我的部分,也真的很神準。過程中我們兩個都在希塔波冥想的狀態,有在大腦中「看到」或是「感受」到對方的狀態,我有感受到、看到亮光、顏色、轉動等等的模糊畫面,雖然一開始很懷疑,但是在互相分享驗證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真的可以辦得到!其他組的同學分享時,也說有一樣的經歷。

 

158790359419445.png

 

真的好神奇!當下有一種,從麻瓜晉升,可以買一隻貓頭鷹進入霍格華茲學院了。

 

emrecan-arik-8Q91Wh2K3oY-unsplash.jpg

 

接下來介紹的七個存有界,這個世界是如何運作的。以及腦袋潛意識中的信念程式是怎麼形成,為什麼我們老是擺脫不了既定的人生模式,大腦功能如何綁架我們的思想等等。還有肌肉測試、冥想到達希塔波去潛意識裡做信念轉換,以及測試正面信念和感覺是否下載成功。

 

另一個印象比較深刻,就是在挖掘潛意識這個環節。也是分組互相練習,老師和助教會從旁協助。我挖掘的是我很恐懼的一件事,過程中真的有點不舒服,但是找到第一次形成這個恐懼的癥結點,在希塔腦波波段下去釋放掉,再下載新的正向信念和安全感。接著我再去回想這個恐懼事件,竟然有種放鬆無畏的力量出現。

 

brainwaves_feature4.jpg

 

一共上了將近3天的課程,在每一次的練習中,真的有找到自己的直覺力在哪裡,也越來越感受到潛意識的威力,扼腕自己怎麼沒有早點學到這套方便快速的工具。很多大腦中的限制信念釋放掉,真的會感到生活完全不一樣。例如,以前我是個很在意外界眼光的人,透過希塔這工具,我把潛意識中的一些限制程式改造,現在天天活得很輕鬆,完全轉念成功。

 

後來也陸續上了進階課、挖掘課。其中最喜歡進階課程,可以跟植物溝通、跟寵物溝通、跟還不會說話的小寶寶溝通。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好了。

 

希塔課程費用

關於課程費用,單堂課大約三天,原價好像是接近2萬元,我是參加體驗課程有拿到一個早鳥價格,所以比較便宜。由於這是證照課,完成後可以接諮詢個案收費,以及之後也有機會完成培訓後,成為開課的講師。所以總體來說,算是高CP值。建議大家自行詢問希塔老師。

 

麻瓜的心得總結

 

以往沒接觸過心靈課程,本來真的很擔心自己是麻瓜,上完課發現原來每個人都可以學會。

 

所謂的希塔療癒,就是調整腦波到θ波,在冥想中調整潛意識的信念,從而創造出想要的人生。因為有一套可遵循的邏輯在,能輕易讓每個人都能透過練習不斷地下載正向的信念移除負面的想法,甚至顯化出理想的靈魂伴侶與夢想生活。學會這項工具,人人都能療癒自己也能療癒別人,覺得非常受用,果然是傳說中高CP值的課。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聽聽看體驗課程,再決定要不要上課。我是跟Julia老師學的,她是美國官方認證的講師。當初選擇跟這位老師上課,是因為她的課程內容有超多科學與量子力學實際補充,不會讓人覺得怪力亂神詐騙,以及老師的口條很好,邏輯也很清晰,問題都回答得很中肯實在。不像一般的身心靈老師會一直推銷課程,這位老師比較看重學員是否能夠學習過後應用課程。之前有位同學要一次報名所有課程,直接被老師婉拒,老師請她回家先好好練習,先確定這套學習真的有用,再花錢上後面的課程。

 

上課之後,老師還會提供每個月的免費線上複習課程,也會幫忙安排個案讓我們作為療癒師實習,很多加值服務蠻不錯的。

 

另外我發現這套工具,有幫助我教養小孩。下次再寫一篇分享。

 

希塔療癒線上體驗課程

https://www.thetaclass.net/100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star 的頭像
    chen star

    chen star

    chen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